train =>  右轉直走  )=橋=(   =>  先見名嘉美 => 直走 => 崑山中學 => 土地bank  => 小北百貨 => 很大的十字路口 => 左手邊台南高工 => car旅館 => 小巷子進去 => 永康藏林社區書店    

「有時候你不能相信eyes所見的東西,你要相信你所感覺到的東西。」

「你若要讓別人信賴你,你也要能feel到你可以信任他們。就算你置身黑暗中,就算你在向下掉。」

「這個呢,事實上,如果你真正傾聽你肩膀上的那隻鳥兒,如果你真正接受你隨時可能死去的這事實-那麼你可能不會像now這麼爭強好勝。」

「你花這麼多時間去做的事,你做的這許多工作,可能不會再顯得那麼重要。你可能會想多花些時間在心靈的東西上。」

「懂得關心照應別人,不吝於表達自己的感情。」


「別人問我應不應該生小孩的問題時,我不會教他們怎麼做。」
墨瑞眼睛望著他大兒子的照片說:「我只是簡單的說:”沒有別的經驗比得上生兒育女.”就這麼簡單,這件事沒有別的可以取代。朋友不行,愛人也不行。如果你要對另一個人負起完全的責任,學著如何給予最深的愛與關懷,那你就應該生小孩。」

「生命中,許多想說的話,想做的事,如果不馬上說,馬上做,很快就來不及了... ...」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「什麼是自己真正的渴望?」

「勇敢地追求自己內心的渴望」

「承擔不起美麗的夢」




陳寬信誓旦旦地告訴他:「準備好為自己而戰,醬我才可能當你的政治盟友,和你並肩作戰 ... ...那時候,他們都曾經相信許多事情,並且渴望不同世界。 」

「如果一定要戰爭,至少我願意為自己而戰,戰死了也勝過莫名其妙坐在路上哭泣...」事過境遷,那場當時大家都覺得理直氣壯的戰爭,究竟是誰打贏誰,誰又被誰打敗了呢?
當初那些全心全意,興致勃勃算計著的人,全都悄悄地退出了,只剩下他還別無選擇地站在舞台上,費勁地演著這場權力與榮耀的人生大戲。
只是,戲演給誰看,掌聲拍給誰聽,又有誰真正在乎呢?

「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改變的。假如十年以後你經過了同樣的32路bus站牌,想起了一些什麼。那時,時光終將對你證明我所相信的事。」~關欣for怡華之相片

「很多感覺說不清楚了。他們曾經那麼年輕地去相信一些永恆不變的什麼。有時候想想,活著也不過就是一些想窺見未來美麗容顏的意志拼拼湊湊。不堪的是,隨著生命流逝,底牌一一掀起,答案卻盡教人啼笑皆非。」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white巨塔














「或許我們都懂,但永遠都不及他們感受的深。」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吳子雲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「全世界only三個海底溫泉,台灣綠島就有一個。
   全world只有二個泥泉,台灣關仔嶺就有一個。」

「歐洲三蘭-荷蘭.芬蘭.愛爾蘭」 歐洲(瑞士.丹麥.比利時)

「只要對自己充滿自信、對未來充滿自信,認真去做,沒什麼奇蹟是不能創造的。」

「人之so不happy,因為他高估了別人的happy。
   人之so會痛苦,因為他低估了別人的痛苦。      」

「happy,只留給心中知足的人。」


達賴喇嘛say:「 轉化心境 , 就happy 。」

建築大師黃永洪先生,人生千錘百鍊後,得了一句心語:把複雜的淡化下來。

「清.淡.素.淨」

「一生常生歡喜心,因而也一生從來不生病。」

「頭冷足熱」

「偏遠原來是存在於人的心中,而非d。」

「原來真正的勇氣是用來追求真正簡單的幸福。」

「去愛你身邊最愛你的人,不要等,
   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。只是你有沒有看見而已。」~white巨塔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的夕陽 有秋意
言者無心,聽者也別有意了。
也許你沒那意思,但 . . . 事實卻還是發生了。
心情上 別那麼在乎 因為是朋友 just a joke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hey, 你是以何心情來面對的呢?
事情並非一句對不起三字就可以解決的。


為你所造成的結果做負責,且勇於面對。


擁有的多,不見得會較快樂。
因為擁有,可能讓你所遇到的情況更多了。
你可能要花更多的心思來處理你因為擁有所帶來一切。
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你的心承受了太多
太重 太沉
so以致於你現在的tired



是看重些什麼
是在乎些什麼 讓你如此的難受

試著將心丟於水裡 它會浮起來的

呵~
你該放手了喔


也許有些人的表達就是如此地能直達內心
但這就是他的可愛所在
他只會如此的表達
也因為這樣 你才能認識到這樣的人
這個社會會因為有這樣的人 而更增添了亮彩

你知道 你了解 so不會在意
因為 對你而言 是不成影響的

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05 Thu 2006 21:01
  • 10.5

依附   人與人之間   之so 有著存在關係 我想除了依附 還是依附    有些人總是飄浮 也許是不願 面對有朝一日的離別


有天 他離開了你 你可以大笑  因為你再也不用為他在乎些什麼 他沒能在你身上得到什麼 你就讓他離開吧 說不定你可以因此放鬆了 呵呵  

   

不願改變些什麼 也沒能在對方身上獲得你想要的
不會有所交集  更別說有共通的喜歡

總是在意著自己與對方
也因如此 沒能好好敞開自己的最真實面

醬你會自在嗎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話 一次就要聽了     犯錯 當事者知道即可  再講  只會讓他更down      包容 者    真的可以予人溫暖      很多事情      一念之間  即可判斷對錯    希望你 沒忘了你有的是非判斷能力與權限       你是可以決定事情的發生可能喲      別以為主動權不在自己   你也可以決定你要不要接受    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些事情 你明明就有能力決定要不要讓它發生      被動的人   總會遇到主動的人的     但 被動並不代表   有主動力朝向你   你就只有接受的份   你還是得想個清楚 對錯       否則有一天   事情歸咎上來   你跑不掉的    因為你有責任   只要是與你有關的      有些事情  自己所堅持的   還是要堅持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你有你的顧慮     別因為別人的一句話   你就動搖了         你有所堅持     一定有你的理由         若是為他人的好      你就別猶豫       一定要堅持下去    知道嗎           千萬別因為別人的為你設想    你就大方的接受      想想別人    我們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      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人都是一個地球 自轉再公轉 平日的例行公事-公轉    私人時間-自轉     當有人見到 每一個地球盡是那麼地做好自己 不免擔心起來    其實在我知道有人因見到別人轉得那麼的好 而為自己感到比不上 不免心疼 畢竟 這算是一個過渡期 也許你會嘆道:你怎麼可以做得這麼好?  我要如何為你解答呢 ?     要說是這些人認清了事實  還是較早面對這些事情  so 才會有now如此模樣   我只能對你說   這些事情不是一定愈早遇到愈好    並非那麼絕對的     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性格裡有一種「看見花開便會想到花落」的本質。不知為啥 被傳遞了不下二次之訊息: 那麼獨立 真的很好耶 . .  我真的好羨慕你 . .    其實每個決定 後   一定會有相對的失去   在這訊息的背後 我自己對自己笑了笑 . .say : 其實沒那麼好   我只不過沒有想過要表那個態罷了      看看自己所擁有的 會較快樂   因為這是再踏實不過的了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S-H變換」 指的是將需求轉換為商品之商品開發過程。做你的 only one !  是somebody 而非nobody .   做好與做對 .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偶然見 這段文字 ~   「在工作時,如果你有一顆溫暖的心,以及關懷別人的感情,你的頭腦就會更平靜安詳,這會給你某種力量,讓你的腦力運作更順暢,判斷力與決策力也更強。」——達賴喇嘛  wfad 2006-10-03 00:45  我的美麗時光~ 獨自一人晃呀晃的 隨心所欲的 想到哪就晃到哪 不論是走在路上 見到何事物 想笑就笑 也許感到傷感 但就是很自然的  自己有所自己的體會 全然的自己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突然想到一句字 ~ 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相遇

 嘿~ 其實 你可以放下的 你 now 也許覺得沉重、沮喪 沒關係 因為這都是你 別太care 這不會太久的

w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